close

 

之後呢?

當然肚子裡還是一堆大便,

食慾也明顯下降了,

可想而知,一堆大便積在肚子裡又怎麼吃得下呢!我可憐的小孩!!

 

事情進展到10/17星期三,

依舊是好說歹說,說到我已經快要氣死了,

小鬼還是說他不想便,

還是一直忍耐著,

中間也曾一度想要放棄隨他去,

反正忍到不能忍他就會便了,

但總是無法這麼灑脫的隨他去!

 

星期二下午帶他去看了醫生,

醫生說的所有方法我都試了,

除了基本的蔬菜水果;奇異果、蜂蜜水、異生菌……..

還有黑棗汁,知道的我都試了!

還是請醫生開了軟便藥,

效果並不大,醫生也說要二三天才有效,

看了一下藥單內容,除了軟便之外,就是異生菌、消漲氣這類的!

 

到星期三晚上,

還是不敢便,

即便這幾天已經加強了水果、蔬菜、開水攻勢,

小鬼還是不便,

就在晚上洗澡前,

小鬼說要去尿尿,

站在他的小便斗前,在施了一點力尿尿的瞬間,他,站---便-了!

非常順暢又快速的大便了,

他自己嚇了一大跳,我也被他嚇了一大跳!

 

這一便,終於抒解了這幾天因為大便引起的緊張情緒,

小鬼不知道因為排了這一大條大便像飛上天了一般快活,

在床上又唱又跳的,好像裝了100顆儘量電池般有活力!

 

之後幾天,每天都有排便,

心情跟便秘引起的壓力彷彿也煙消雲散了!

 

 

之所以想要記錄一下這件事情,

因為今天早上我們又為了大便的事情吵架了,

我真的被小鬼便秘這件事搞的精神衰弱。

前幾天,

乾媽阿桃跟我說便秘可以試看看火龍果,

本來晚點要去對面超市買的,

就在剛剛打到一半的瞬間,

小鬼去大便了,

我好像也解脫了!

呼~~~~~

 

 

便秘記結束,

希望永遠都不要再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D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